我校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辅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积极备战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202431日下午,我校邀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宋改敏教授、天津大学王梅教授为我校推荐至教创赛市赛的参赛教师作辅导培训。副校长刘义教授出席培训会并讲话。教务处处长王春红主持会议。

刘义副校长对宋改敏教授、王梅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提高我校课程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勉励参赛教师认真备战,争取好的成绩。

教务处副处长买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备战第四届教创赛的组织情况。参赛教师就各自备赛材料依次进行了汇报,两位专家对每位教师的参赛材料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指出,教创赛的备赛一定要抓好主线,充分结合学校定位和专业特色,深度挖掘课程的价值,凸显课程本身的特点和优势。

参赛教师对于培训内容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对如何在教学中融入创新元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即将到来的教学创新大赛充满信心。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