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期初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1

3月1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期初部署会。副校长刘义出席并讲话,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春红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芳、买巍、王克华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蕾就援疆支教工作做了说明。王春红处长指出,要做实做细本学期学籍异动及毕业等教学运行工作;提前谋划教材建设工作,遴选优秀教材申报全国教材奖;积极应对高考改革,合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统筹谋划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工作。

刘义副校长对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做好全年本科教学工作,要认真研读我校教学管理文件,平稳有序做好本科生转专业工作;要合力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为后续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督促指导教师全面掌握学生工作进度,指导学生按时按质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中的各项任务;要按照“凡编必审、凡选必审”要求做好教材审核使用工作,按照要求做好教材报告和数据统计。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继续认真统筹本单位“新四科”本科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工作,做好中期检查,积极组织参加成果展览,组织好项目验收;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全校一盘棋、协同推进,充分展示学院特色,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