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与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29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23日上午,我校在河东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大厅举办了2023年重阳见面会。校党委书记沈江、副书记陈泮成来到活动现场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老同志代表,老同志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栋主持。



会上,沈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多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沈江书记强调,老同志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推动者、践行者与见证者,更是我们不断学习的榜样。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各项工作,始终把离退休教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都与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坚守初心献余晖,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见面会上,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共庆重阳。



会后,沈江书记、陈泮成副书记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座谈。他们畅所欲言,分享幸福快乐的退休生活,并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沈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祝老干部们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并就大家关心的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不断迈上新台阶。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校始终保持对老同志的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努力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工作上虚心听取老同志建议,创造条件让老同志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接下来,学校将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完善“科学管理、高效服务”的工作机制,转变作风、精准服务、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离退休办公室 刘栋 张馨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