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877


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由信息学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合举办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报告会,将于2021年7月8日(周四)上午召开。届时将邀请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杨毅刚委员,从专业认证的核心精髓、理念,毕业要求的真实内涵,如何培养“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指导,并开展交流研讨。请各学院组织老师参加。

报告题目:把握精髓确保“底线” 抓住“主线”

   间:2021年7月8日上午10:00

   点:会议中心三层第七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杨毅刚,教授级高工,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研究生导师曾任邮电部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信息产业部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现任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副监事长、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期刊副总编辑。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