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数学名师论坛-1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6034

报告题目: 浅谈实分析

报 告 人:陈杰诚教授 (浙江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报告时间:2020528日(星期四)下午300—4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 ID 177 950 263

报告摘要:主要简介对大学数学理论体系以及实分析在其中的地位与作用的一点浅见,同时简介实分析的一条研究主线、相关的研究领域以及重要的公开问题。

报告人简介:陈杰诚,浙江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博导、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数学教指委委员,曾任杭州大学数学系副主任、浙江大学数学系主任、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科协常委、中国科协委员等。主要从事高校数学类人才培养与调和分析及其应用的学术研究,先后培养毕业博士生40来位、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类项目十多项、发表SCI类学术论文100多篇,曾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光华科技进步奖”、“教育部科技进步奖”、“浙江省教学成果奖”等学术奖励以及“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等荣誉称号,2003年开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供稿人:刘胜强;审稿人:裴永珍)


           数学科学学院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