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云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5431

告题目:拥抱纺织行业智能化时代

报告人:伏广伟教授

报告时间:2020518140016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ID269 867 917

报告内容:

纺织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势不可挡,尤其从行业内众多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对智能化设备的关注程度上可见一斑。本报告将介绍人工智能的发展以及智能化前沿领域成果,并聚焦到智能制造为纺织行业发展带来的契机。结合典型的行业智能化发展的应用案例,提出未来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

报告人简介:

伏广伟,教授,工学博士,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中纺协检验技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国家纺织面料馆创始人、董事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特聘专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协智能制造联合体副秘书长,江南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客座教授。伏广伟教授从事纺织技术和经济研究20余年,参与中国纺织信息化建设项目,主持了多项国家级项目和课题研究,主持建设中国纺织行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建设。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发表过40多篇学术论文。

(供稿人:李凤艳;审稿人:刘雍)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515